疫下送暖【支援確診街坊】

2022 年 04 月 06 日

第五波疫情未見消停,確診人數仍然破千,生活步調依舊被打亂,被迫停滯不前。在除罩相見那天來到以前,我們都要好好活著,見字坐直,見字運動,見字照顧自己。

疫情期間,女工會收到不少來自確診會員及街坊的求助,表示沒有親朋戚友願意或方便協助送應急物資予她們/他們,縱理解卻無助。有見及此,女工會向受影響的街坊提供援助,協助處理日常物資所需,如快速檢測包、口罩、紙巾等,以解燃眉之急。

確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要獨個面對確診後的生活。女工會一直與基層同行,讓街坊知道我們隨時都會站在他們/她們的身旁。

 

如果任何確診街坊有需要協助,歡迎隨時與本會聯絡。(電話:2790 4848/5402 8209)

Copyright © 2024 HKWWA. All rights reserved | Site Developed by Our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