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 分區賣旗日(九龍)核數報告 Flag day audit report

2018 年 12 月 27 日

(scroll down for english version)

感謝各位對女工會8月18日九龍區賣旗日的支持!
倒數一個月時,還只有200位義工;經多方努力,至賣旗日有近800位義工參與,實在是一項壯舉!小團體如女工會只有幾位同事,在日常工作之餘,統籌九龍區的賣旗並非易事,實在有賴龐大的支援網絡:義工、會員、捐款者、學生、還有友好婦女團體、勞工團體及工會、以及社福團體的同工義工、商界如渣打銀行的職員義工及無綫職員義工等。未能一一盡錄,但都一一銘記。
是次賣旗,籌得款額將用於4項工作,包括:(1)發展合作社及推動合作社運動;(2) 協助零散就業工友及清潔工權益及服務;(3)支援照顧者服務及政策;(4)發展可持續社區及服務,如回收剩食、升級再造及地區墟市等。
再次感謝各捐款者、義工、協助及幫忙宣傳人士!

是次核數報告如下:
the audit report of the flag day is as follow:

(中文版)

(english version)

Copyright © 2024 HKWWA. All rights reserved | Site Developed by Our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