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24 港島區賣旗日 – 招募義工

2019 年 07 月 04 日

2019.8.24 港島區賣旗日  賣旗各類義工招募

女工協會成立於1989年,今年是30週年。服務內容隨著不同年代的婦女處境而發展,最初十年主力跟進工業北移的勞資個案,第二個十年是致力發展合作社會經濟支援婦女就業及以環保凝聚社區。在最近十年,重點工作是關注在職貧窮家庭及單親家庭的照顧者、零散就業中年婦女及青年、還有少數族裔及年長的清潔工。

面對香港在社會、經濟、和政治上的轉變和挑戰,而觀塘又再成為最貧窮社區 ﹔女工協會更感到要鞏固社區婦女的互助網絡、加強對基層家庭照顧者及零散就業婦女的服務,共同促進社區發展。因為女工協會並非社會福利署受資助機構或亦非公益金的會員機構,只靠賣旗及其他籌款活動支持服務、靠民間的支持在主流社會福利的縫隙中開展各種服務。

今年,我們獲社會福利署批准舉行賣旗籌款 (公開籌款許可證編號:FD/R082/2019),籌得的善款將用作各項服務經費。誠盼您的參與!

以下為賣旗日詳情︰
日期︰2019年8月24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7時至12時半
地點︰港島區(可選擇賣旗地區)
查詢:27904848

賣旗日義工招募

個人報名所有賣旗義工可獲發感謝狀 團體報名          表格下載

請傳真至27904922或

電郵:donation@hkwwa.org.hk

協助宣傳    下載jpg
立即捐款支持 獲發感謝狀

凡招募30名或以上義工,各人可免費參與1次環保肥皂工作坊

徵義工:社交網站宣傳 寫手

懂拍攝剪接拍片義工

要求:以創意去關注女工

 

Copyright © 2024 HKWWA. All rights reserved | Site Developed by Oursky.